艾特商业网

Zoom决定在7月为所有用户提供加密计划

更新时间:2021-09-08 09:19:2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就信誉和服务而言,Zoom经历了许多起伏。他们发现了一些缺陷,加密问题以及有关其实践的其他新闻。Zoom随后谈到了他们如何将端到端加密作为一项仅适用于付费客户的功能。

最新报告显示Zoom撤销了该决定,现在将把加密计划带给所有用户。对于免费和付费帐户,加密功能将开始提供Beta版。

Zoom决定在7月为所有用户提供加密计划

Zoom决定恢复其有关将端到端加密限于付费帐户的决定

Zoom在他们的博客文章中宣布,他们正在为全球所有用户免费提供端到端加密。免费和付费用户均可使用。这就是Zoom在他们的博客文章中所说的。

今天,Zoom在GitHub上发布了更新的E2EE设计。我们也很高兴分享我们已经确定了一条平衡所有用户的合法权利与平台上用户隐私和用户安全的前进之路。这将使我们能够为全球所有免费和付费用户提供E2EE作为高级附加功能,同时保持在我们的平台上预防和打击滥用的能力。

据该公司称,具有端到端加密功能的早期beta版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于7月推出。所有Zoom用户都可以访问AES 256 GCM传输加密。Zoom声称它是当今最强大的加密技术之一。此外,Zoom还讨论了此加密方式将是可选的方式,因为它会限制会议功能,例如包括PSTN电话线或其他硬件会议室系统(例如H.323)的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