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亚马逊的Windows 10 Prime Video应用程序使PC可以离线观看

更新时间:2021-09-10 08:39:1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等待了很长时间,但是Windows 10用户最终可以将Amazon Prime Video下载到他们的计算机上。该UWP应用程序的最显着的特点是,它可以让你下载内容以供离线观看。一旦可以安全再次旅行,那将很方便。

亚马逊的Windows 10 Prime Video应用程序使PC可以离线观看

设置菜单包括三个下载质量预设:“良好”,“较好”和“最佳”。在最高质量设置下,一小时的视频占用约2.4GB的内部存储空间。如果您打算通过蜂窝连接下载视频,则还需要同样数量的数据。

也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观看您通过亚马逊购买的任何电影和节目。Movies Anywhere订阅者也可以执行相同操作。在某些国家/地区,该软件还允许您租借内容,以及订阅HBO和Showtime等主要视频频道。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都是您可以在Prime视频网络客户端上访问的所有功能,但是很高兴可以在应用程序中使用。

虽然该应用程序对29条评论的评分为四分半,但它并不完美。首先,您无法选择将下载内容存储在何处。播放也仅限于1080p。不过,对于亚马逊来说,这似乎是一个不错的开始,并使其与Netflix和Hulu并驾齐驱。前往Microsoft Store下载Prime Video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