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如何使用任何GIF个性化您的Google Chrome主页

更新时间:2021-09-11 08:39:3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我花了大量时间尝试对笔记本电脑的各个方面进行个性化设置:将贴纸粘贴在顶部,将所有图标分离到桌面上的文件夹中,并且由于我在TikTok上学到的一些技巧,使用我最喜欢的GIF作为背景在Google Chrome上。 如何使用任何GIF个性化您的Google Chrome主页

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过程,使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感觉更加个性化。只需要几秒钟,您就可以摆脱沉闷的白色非背景,就像这样:

要自定义自己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页面,请执行以下操作:

查找您要使用的任何GIF。右键单击以显示下拉菜单。

选择“另存为”选项后,请确保在名称后添加“ .PNG” 如何使用任何GIF个性化您的Google Chrome主页

在“格式”下,将其从GIF更改为“所有文件”。它看起来应如下图所示。

接下来,打开一个新的Google Chrome标签页,然后点击右下角的“自定义”选项。该图标看起来像一支笔或魔杖。 如何使用任何GIF个性化您的Google Chrome主页

您会受到这种显示的欢迎。点击“从设备上传”,然后找到您另存为PNG的GIF。

现在,您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页面应该可以播放GIF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