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Blackmagic宣布12K摄像机售价为9955美元

更新时间:2021-09-12 08:28:1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Blackmagic Design发布了其首款12K摄像机Ursa Mini Pro 12K。这是现有Ursa Mini Pro的高分辨率版本,其拍摄速度为4.6K;新型号具有12288 x 6480 Super 35传感器,能够以每秒60帧的速度捕获12K素材,以110 fps的速度捕获8K,并以220 fps的速度裁剪4K Super 16。 Blackmagic宣布12K摄像机售价为9955美元

该相机使用PL卡口与多种高端电影镜头兼容,但可以换成Canon EF和Nikon F卡口。其他功能包括内置ND滤镜和USB-C 3.1 Gen 2扩展端口,可将数据更快地传输到外部SSD。

显然,没有人拥有12K电视,因此该相机不一定是为实际将以12K观看的项目设计的。相反,Blackmagic表示,多余的像素可以通过下采样帮助在8K或4K中产生更清晰的图像,并让您在后期制作中进行裁剪而不会损失分辨率。Blackmagic自己的DaVinci Resolve软件能够编辑12K素材,而相机的内置压缩功能可以一次存储4K,6K和8K版本以立即导出。 Blackmagic宣布12K摄像机售价为9955美元

这与Blackmagic的Pocket Cinema Camera 6K相似,后者也使用高分辨率的Super 35传感器,但设计用于4K或HD项目。当然,Ursa Mini Pro 12K是一款价格昂贵得多的相机,它牢固地存在于只有电影和电视专业人士才考虑购买或租用的产品领域。

也就是说,价格为9,995美元的产品对于真正没有直接竞争对手的产品来说并不是天文数字。Blackmagic说它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在全球范围内发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