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一加真无线耳机泄漏的渲染图与设计一起展示了三种配色

更新时间:2021-09-13 08:31:2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OnePlus Buds将于明天正式发布,就在发布之前,我们终于可以使用OnePlus Bud的首批官方渲染了。他们泄漏了三种不同的配色,以及一些有关它们如何工作的有趣信息。

一加真无线耳机泄漏的渲染图与设计一起展示了三种配色

现在,借助9to5Google,我们首先了解一下OnePlus Buds的外观以及三种可用的配色。这些颜色在OnePlus 8更新中找到,因此图片是官方的。至少可以说。对于某些人来说,设计选择可能有些奇怪,但至少我们知道那是OnePlus的目标。这就是芽的样子。

OnePlus Buds还将带来诸如“查找我的设备”,均衡器设置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支持等功能。这就是充电盒的外观。

一加真无线耳机泄漏的渲染图与设计一起展示了三种配色

最后但不是列表,有一些插图看起来像一对OnePlus Buds配对的教程。插图显示了触摸控件以及快速配对,但是,插图中的芽的大小与它们的实际大小不一致。

芽明天将在第一次增强现实活动中正式发售。除了这些芽,OnePlus还展示了人们期待已久,备受炒作的OnePlus Nord。明天一定要留在官方发布会上,因为我们将同时提供这两种设备的覆盖以及更多信息。

一加真无线耳机泄漏的渲染图与设计一起展示了三种配色

就定价信息而言,据说Buds的价格低于100美元,这似乎是一个相当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考虑到还有多少其他真正的无线耳机的价格要比这些高得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