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华为FreeLace Pro无线耳机泄露的详细信息

更新时间:2021-09-16 09:37:2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华为FreeLace Pro无线耳机包装盒的照片已在中国颇受欢迎的社交网络微博上分享。有问题的照片揭示了有关耳机的大多数重要细节。

华为FreeLace Pro无线耳机泄露的详细信息

从盒子的正面看,可以看出与旧的FreeLace耳机相比,该设计进行了一些具体的更改。从背面看,可以看到,通过移至现有控制设备在颈带上的一侧,可以添加控制支撑。从脖子上充电的USB-C仍然是FreeLace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

华为FreeLace Pro无线耳机泄露的详细信息

另外,在泄漏的信息中,耳机在通话和听音乐时都将具有主动降噪功能。为此,在设备上放置了三个麦克风。用户还可以根据需要阻止环境声音并允许人声通过。

根据包装盒上的信息,华为FreeLace Pro将能够连续24小时收听音乐。该耳机具有极好的低音和声音体验,将在中国以799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