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发布了10 nm 16 GB LPDDR5内存

更新时间:2021-09-18 08:30:5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三星已经开始批量生产采用10 nm 16 GB LPDDR5技术的内存模型,该技术将出现在明年推出的旗舰产品中。让我们仔细看看有关三星新记忆的信息,这是移动硬件领域的首创。

三星发布了10 nm 16 GB LPDDR5内存

三星是世界上最好的半导体制造商之一,宣布在移动存储市场中批量生产第一款第三代10 nm(1z)级和EUV(紫外线)16 GB LPDDR5 DRAM模型。

三星发布了10 nm 16 GB LPDDR5内存

根据三星的声明,下一代10 nm 16 GB LPDDR5 DRAM将比去年宣布的1y级12 GB LPDDR5 DRAM存储器性能提高16%。新一代存储器中的数据传输速率已达到6400 MB / s的水平。

三星发布了10 nm 16 GB LPDDR5内存

声明中引起注意的另一个细节;新的1z内存比1y类内存薄30%。为5G和人工智能技术提供高速数据传输的下一代存储器还将在连接性和自主技术的使用方面提供优势。三星并未就何时使用新的10 nm 16 GB LPDDR5 DRAM型号发表任何声明,但据称我们将在2021年上市的旗舰产品中看到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