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irPods Studio泄漏了!这是第一次出现

更新时间:2021-09-19 08:53:0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自2018年以来产生了很多谣言的AirPods Studio终于在今天(9月15日)推出。头戴式耳机为耳挂式设计,似乎具有非常时尚的设计。预计这款耳机已经上市了一段时间。AirPods Studio脱颖而出,是该公司开发的首款入耳式耳机。因为在此之前,Apple推出了Beats Studio耳机。备受期待的头戴式耳机在推出前已泄漏了数小时。让我们看看AirPods Studio看起来如何泄漏?

AirPods Studio泄漏了!这是第一次出现

该耳机以AirPods Studio的名字变得清晰起来,开始在越南生产。尽管该公司的某些产品(例如AirPods)已经在越南生产,但这是越南首次从头开始生产全新产品。

与市场上的其他耳机相比,该设备专注于高端组件和令人难以置信的音频性能。AirPods Studio最引人注目的功能无疑是主动降噪功能。因为许多耳机不具备此功能。AirPods Studio还将具有头部和颈部检测功能,该功能类似于AirPods的入耳检测功能。

AirPods Studio泄漏了!这是第一次出现

Studio中的声音质量比当前一代的AirPods和AirPods Pro更出色,更好。AirPods Studio的声音设置在AirPods和AirPods Pro上均不可用,因此用户可以通过iOS或任何Mac设备控制声音设置。

AirPods Studio将具有一个传感器,该传感器可以检测左耳和右耳来路由音频通道。这意味着戴耳机不会有任何正确或错误的一面。

AirPods Studio泄漏了!这是第一次出现

苹果公司的所有AirPods都具有H1芯片,因此AirPods Studio也具有H1。H1意味着可以使用最新的蓝牙技术进行即时配对和设备切换,支持“ Hey,Siri”,更好的电源管理以增加聆听和通话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