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在iOS 14.2中对面具表情符号进行了重大更改

更新时间:2021-09-21 09:01:0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上个月末,我们讨论了作为Apple iOS 14.2版本一部分的表情符号的数量。这些在iOS 14.2 beta 2中已经存在,因此,如果您使用的是该版本,则不妨查看一下。但是在所有新的表情符号和较小的更改中,我们确实错过了面具表情符号。是的,它也曾经存在过,但在iOS 14.2中有所不同。怎么样?现在,它是面具后面的微笑表情符号。

苹果在iOS 14.2中对面具表情符号进行了重大更改

如果您使用的是较旧的iOS版本甚至是iOS 14.0,则您会发现面具表情符号不是很高兴。这很伤心,好像表情符号表达了疲倦。但是在iOS 14.2中,Apple的新笑脸面罩表情符号间接指出,如果您戴着口罩,一切都对您不利。你仍然可以快乐。Emojipedia指出了这一点。它说:“用眉毛和脸红的脸​​代替下垂的眼睛,可以假设新的戴着面具的表情符号是在微笑。”

苹果在iOS 14.2中对面具表情符号进行了重大更改

但是,尽管对于用户来说这似乎是2020年的表情符号,但现在仍然存在的问题是它与其他平台的兼容性。曾经提到过,如果此表情符号设法达到了iOS 14.2的最终版本,则可以将其发送给其他人,但是在其他非Apple手机上,它可能会显示为常规的悲伤面具表情符号。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确实从Samsung Experience 9.0 UI版本添加了自己的快乐面膜表情符号版本。在此之前,它还使用了悲伤的口罩。希望我们会在Android 11中看到这一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