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在iOS 14的iPhone中引入了画中画模式

更新时间:2021-09-21 09:24:2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该公司首先在iPad上引入了该功能。因此,那些在Safari上观看视频的人可以在浏览互联网的同时继续在小屏幕上观看视频。但是,两周前,谷歌禁止YouTube网站在iOS 14上提供画中画模式支持。

苹果在iOS 14的iPhone中引入了画中画模式

许多iPhone用户对Google未经声明便采取了这样的行动感到失望。突然删除了此功能的Google重启了它,没有任何解释。

有人认为Google阻止了画中画模式,以防止非YouTube Premium订阅者在后台收听视频。但是,消除这一障碍表明Google的决定还有另一个原因。

苹果在iOS 14的iPhone中引入了画中画模式

对于不属于YouTube Premium订阅者的iOS 14用户,谷歌将使此功能保持激活状态尚不清楚。但是,YouTube Premium最重要的卖点之一就是支持在后台播放,这一事实使Google认为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