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高管建议使用旧电缆和适配器给电池充电

更新时间:2021-09-24 08:07:0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苹果公司营销副总裁Kaiann Drance在Rich on Tech Podcast中回答了消费者对iPhone 12的主要担忧。当被问到有关新手机型号的盒子的争议时,她建议使用旧电缆和适配器给电池充电:“我们鼓励您仍然使用它们,”他评论道。

苹果高管建议使用旧电缆和适配器给电池充电

她说,这种变化是由环境问题证明的,特别是当许多用户仍然可以使用这种类型的电缆和插头适配器时:“好吧,如果您有其他智能手机或电子产品,也许您已经拥有了。在过去的两年中,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改用了C型适配器,“评论Drance。另一种选择是,如果用户已经拥有更新的iPad或Mac,它们具有相同的输入并且兼容。

苹果高管建议使用旧电缆和适配器给电池充电

然而,Kainn指出,新电缆能够提供更快的充电速度:“这是不同的,因为它更现代,更快速……并且仍然可以与任何USB-C电源适配器一起使用”。

尽管iPhone 11已经对USB-C条目进行了更改,但它们在大多数国家/地区尚未普及,要求用户购买USB-A至USB-C适配器,这加剧了该品牌提出的环境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