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备受期待的Exynos 1080宣布了推出日期

更新时间:2021-09-24 08:31:1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尽管Exynos处理器在理论上具有令人满意的功能,但不幸的是,它们在使用体验方面落后于高通Snapdragon。坚持推出自己的处理器,三星制定了不同的策略并试图满足用户的需求。

三星备受期待的Exynos 1080宣布了推出日期

宣布将于11月12日推出新处理器。采用5 nm技术生产的新一代Exynos处理器在AnTuTu结果中成功超过了Snapdragon 865 Plus型号。据说Exynos 1080型号超过65万点。

有了Cortex A-78核心和Mali-G78图形单元,该模型在现实生活中是否会超越其竞争对手Snapdragon成为好奇。最初声称该新处理器将用于vivo X60机型,但带有Snapdragon 765G的机型的未来被泄露。

三星备受期待的Exynos 1080宣布了推出日期

该公司因大流行而遭受约60%的财务损失,其目标是更好地结束2021年。我们尚不知道在Exynos 1080模型的使用场景中会获得什么样的结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