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下一个iOS版本将具有反跟踪功能

更新时间:2021-10-01 10:15:3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苹果公司宣布将在1月28日庆祝数据隐私日,借此机会宣布已广受讨论的跟踪透明度(ATT)应用程序的实施,这将要求应用程序获得用户在第三方应用或网站上跟踪其数据之前,必须先获得许可。

苹果:下一个iOS版本将具有反跟踪功能

尽管这是iOS / iPadOS 14更新的一部分,但由于开发人员和广告商的几项投诉,苹果公司决定在去年9月推迟反跟踪功能的部署,他们声称他们需要更多时间来推动对其产品进行必要的更改。

在这方面,自宣布新的隐私政策以来,Facebook一直在提倡一场真正的全球性针对苹果的运动,声称小开发商蒙受损失,并预计2021年“充满不确定性”。

然而,尽管有抱怨,ATT仍将在下一版本的iOS(可能为14.5)中发布,它应该会在今天(28)或最多在下周生成其第一个Beta。

一旦可用,该功能将默认启用,并允许您查看哪些应用程序已请求跟踪数据的权限,并决定是否进行您认为必要的更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