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thing计划在年中推出无线耳机,并得到了Google的资金支持

更新时间:2021-10-03 08:52:2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Nothing是前OnePlus董事Carl Pei的新企业,它计划在年中推出一对无线耳机,并得到了Google的资金支持。

裴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透露,这款手机将是首款产品,但该品牌正在构建“智能设备生态系统”。他说,如谣言所说,发行将不仅限于音频类别。“我们将从更简单的产品开始,即无线耳机。全年我们将有几种产品,最终,我们希望制造它们,以便这些设备相互通信。”产品设计和详细信息尚未发布。

Nothing计划在年中推出无线耳机,并得到了Google的资金支持

两周前,OnePlus的创始人创办了电子创业公司Nothing,并且已经获得了GV的支持,前者是Google Ventures,后者为此投资了1500万美元。根据该公司周二发布的一份声明,该数字是该公司上一轮投资的领头羊。

“ Carl Pei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企业家,在市场营销,硬件和分销领域具有丰富经验,有助于将新设备推向市场,” GV的普通合伙人Tom Hulme说。“他对智能设备的愿景令人信服,我们非常有信心,凭借卡尔的全球思维,Nothing团队将对消费技术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GV是Google风险投资部门Alphabet的投资部门,该部门已经投资了Uber和Slack等公司。除此之外,Nothing的赞助商名单还包括Reddi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史蒂夫·霍夫曼,Twitch联合创始人Kevin Lin和Web Summit创始人Paddy Cosgrav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