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重点介绍了Android的多项改进

更新时间:2021-10-04 08:53:1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Google在本周发布了一份材料,重点介绍了其针对移动设备操作系统Android的多项改进,据该公司称,与使用相比,它对所有受众而言都更加安全和直观。总共突出显示了六个平台差异。

Google重点介绍了Android的多项改进

其中之一是密码检查(Password Checkup),该工具在具有Android 9或更高版本的设备上提供。通过它,您可以确定是否曾经泄露过保存在Google帐户中的密码。

据该公司称,该操作系统除了有助于访问通过自动完成功能注册了凭据的服务之外,还可以根据泄露的信息列表对其进行检查。如果出现问题,它将发出警报并指导用户如何更改数据。

另一个新功能是按计划发送的短信,此消息开始出现在装有Android 7或更高版本的手机上。Google解释说:“只需像往常一样编写您的消息,然后按住发送按钮以选择发送日期和时间即可。”

他补充说:“每个月,全球有超过五亿人依靠Messages应用程序与家人,朋友和其他人持续安全地进行连接。”

未将TalkBack排除在外,指示“向那些盲人或看屏幕困难的人。”在其最新版本中,它带来了“更直观的手势,统一的菜单,新的阅读控制菜单等等”,这是视障人士社区与开发它的团队之间紧密合作的结果。

除了已经提到的新闻之外,即使智能手机被锁定或“在房间里对面”,Google Assistant的更改也使其响应速度更快,该公司只需说“ Ok,Google,设置闹钟”或“ Ok,谷歌在Spotify上播放流行音乐,“一切都会按预期进行,这是一个例证。

在汽车领域,Android Auto拥有独特的壁纸和语音激活游戏,可确保个性化和娱乐性,是长途旅行的理想选择。反过来,在启动屏幕上未发布的快捷方式提供“方便的联系方式访问,甚至允许您使用助手完成任务”,该公司援引远程恒温器设置,“只需触摸屏幕上的图标即可。车。”

该套件中包含Google地图中的大屏幕划分以及媒体控件以及隐私权定义,这些套件将在未来几天内提供给与兼容汽车相连的Android 6或更高版本。

最后,谈到Google Maps,很快每个人都将能够遵守该应用程序的黑暗主题,该公司邀请希望避免视力疲劳的用户加入“力量的阴暗面”。

由于它会显示在解决方案设置中以及在所需的外观之间进行切换,因此访问它会很简单,因此可以指定Googl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