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 W41智能手机配备5,000mAh电池,联发科Helio G35处理器和四后置摄像头

更新时间:2021-10-04 09:16:0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所有三款LG W41智能手机均具有打孔显示屏和后指纹传感器。每部手机上还有一个专用的Google助手按钮。除了指纹解锁,LG W41智能手机还提供面部解锁作为另一种生物识别选项。智能手机有魔术蓝和激光蓝两种颜色选择。

LG W41智能手机配备5,000mAh电池,联发科Helio G35处理器和四后置摄像头

在规格方面,LG W41智能手机具有6.5英寸HD +显示屏和2.3GHz MediaTek Helio G35处理器。后面有一个四相机设置,带有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8百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一个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和一个5百万像素的微距镜头。相机的某些功能包括散景,广角模式,HDR,延时拍摄,慢动作视频和实时滤镜。

在软件方面,LG W41智能手机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10。这些手机带有5,000mAh电池,带有USB C型端口,并支持快速充电。更多功能包括蓝牙5.0,Wi-Fi,Google Lens。

LG W41智能手机提供相同的规格集,唯一的区别在于RAM和存储配置。LG W41配备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LG W41 +还配备4GB,但更大的128GB内部存储。至于LG W41 Pro,这款智能手机具有6GB的RAM和128GB的板载存储空间。三款手机均通过microSD卡最多支持512GB的可扩展存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