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微软推出用于创建网站的免费工具

更新时间:2021-10-04 10:03:0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微软本周推出了免费工具,用于创建针对小型企业的网站。该服务集成了数字营销中心(Digital Marketing Center),该特殊页面可帮助管理社交网络和广告。

该公司表示,该平台允许以非常简单和直观的方式在几分钟内创建网站。此次发布的目的是消除成本壁垒和新成立公司的时间不足,所有这些都为他们提供了在互联网上展示其产品或服务的机会。

微软推出用于创建网站的免费工具

“小型企业现在可以通过从Facebook页面或广告活动将信息导入其网站来节省时间。微软声明的摘录说,我们负责格式化页面布局,因此不需要专业知识。

尽管有好消息,但目前整个数字营销中心(包括用于创建网站的免费平台)仅以英语提供。

微软还发布了有关如何启动该网站的教程。如果企业家没有与其业务相关的社交网络,则可以使用很少的信息来自定义页面,例如:公司名称和描述,封面图片,业务摘要,照片集和联系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