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 Home应用获得了新设置,可帮助您自定义“Feed”标签

更新时间:2021-10-07 09:41:4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Google一直在对Google Home应用进行快速更改。上个月,有报道暗示该公司正在开发一项功能,该功能将使用户能够限制访问其智能家居设备。现在,有一个新的报告说,这将使用户更容易自定义应用程序中的“ Feed”标签。

Google Home应用获得了新设置,可帮助您自定义“Feed”标签

9To5 Google报道称Google已开始在其Google Home应用程序中推出新设置。此项更改旨在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自定义应用程序中的“ Feed”标签,以便他们可以选择出现在标签中各个部分的事件类型。

该报告说,该公司在该应用程序第二个标签的左上角添加了一个名为Feed自定义设置的新按钮。本节从“整个家庭”类别开始,这两个类别包括“家庭例程:家庭和外出例程”和“ Wi-Fi:网络状态,Wi-Fi活动”。

该页面还具有类似于“整个房屋”类别的“相机”类别。此类别将列出用户家中可用的所有设备及其功能。出版物共享的屏幕快照显示了该类别中列出的Nest Hub Max。

键入这些选项中的每个选项,用户都可以看到他们想要看到的提要类型。例如,点击“家庭例程”选项使用户能够查看“归属和离开例程”,而点击“ WiFi”选项则使用户能够控制网络状态和Wi-Fi活动。同样,点击“ Hub Max”选项可让用户控制人物和动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