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nePlus Nord LE:即将发售的新手机

更新时间:2021-10-07 10:18:0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OnePlus Nord LE机型宣布,OnePlus已于去年推出的OnePlus Nord回归中端市场。该公司在2020年底之前在其Nord系列中又增加了两台设备,现在宣布推出名为OnePlus Nord LE的型号。但是,有一个功能可将OnePlus Nord LE与该系列的其他成员区分开。

OnePlus Nord LE:即将发售的新手机

可以说,OnePlus Nord LE在功能上与原始Nord是相同的设备。手机的核心是高通Snapdragon 765G处理器。两款设备的共同特点包括90 Hz AMOLED屏幕,48百万像素的四个摄像头,支持30W充电的4115 mAh电池。两种设备的特点是颜色和涂层选项。

OnePlus Nord提供蓝色大理石,灰色玛瑙和灰色灰颜色选项。另一方面,OnePlus Nord LE具有从橙色到绿色的渐变颜色。该公司在Nord偏爱使用光泽涂料,而在Nord LE选择了光滑涂料。

那么,OnePlus Nord LE何时发布,我需要为手机支付多少费用?这是将手机与Nord系列其他成员区分开的地方。仅生产的一款Nord LE将无法出售。OnePlus将通过抽奖确定此“独特”手机的所有者。抽奖详情已在OnePlus Nord的Instagram帐户上共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