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lubhouse会谈筹资约40亿美元

更新时间:2021-10-08 08:18:0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知情人士说,基于音频的嗡嗡声社交俱乐部Clubhouse正在商讨如何从投资者那里筹集资金,使该公司的市值达到约40亿美元。

Clubhouse会谈筹资约40亿美元

以这一价格进行的交易将使其价格从一月份起翻两番,并反映出投资者对该应用程序的天价期望。

目前尚不清楚俱乐部会所寻求筹集多少资金或哪些投资者参与其中。知情人士说,回合的条件可能仍然会改变,因为讨论是私下的,他们要求不愿透露姓名。Clubhouse的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保罗·戴维森(Paul Davison)和罗汉·塞思(Rohan Seth)创立了Clubhouse背后的初创公司Alpha Exploration Co.。该应用程序使用户可以主持自己的在线广播节目。听众可以收听并接受访谈或小组讨论,并要求参加实时聊天。

Andreessen Horowitz一直是该应用程序的主要助推器。该公司最初对母公司的估值为1亿美元,而在一月​​份进行的投资是该估值的10倍。

竞争对手很快开始使用自己的Clubhouse版本。Twitter Inc.推出了一个名为Spaces的网站。Facebook Inc.也正在探索一个。微软的LinkedIn和Slack Technologies Inc.也表示,他们正在为其网络开发类似的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