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摩托罗拉正在开发多款Moto G手机

更新时间:2021-10-08 08:41:0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据报道,摩托罗拉正在研发其G系列下的新手机。传闻中的手机之一是Moto G20。在正式发布之前,该手机的某些规格已经在线泄漏。现在,一次新的泄漏使您可以更仔细地了解设计并了解有关规格的更多信息。

摩托罗拉正在开发多款Moto G手机

据91Mobiles(与泄漏者Sudhanshu合作)称,Moto G20将至少有两种颜色。前部有一个像露珠一样的凹口,用于容纳前部摄像头。后面板上有一个矩形摄像头模块,可容纳多达四个摄像头传感器。扬声器格栅和USB端口位于基座上。

就规格而言,G20的尺寸为165.22 x 75.73 x 9.19mm,重约200克。它将配备6.5英寸LCD面板,具有HD +分辨率,20:9纵横比,269ppi像素密度。屏幕还支持90Hz刷新率。

在摄影部门,背面的四镜头设置将容纳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8百万像素的超宽传感器,2百万像素的微距传感器和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到目前为止,前置摄像头规格上还没有任何信息。

为了提高性能,手机将使用Unisoc T700八核处理器和8GB RAM。它将带有64GB的内置存储。它还将具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用于扩展存储。它将配备5,000mAh电池。在软件方面,它将具有Android 11 OS。由于它是摩托罗拉手机,因此可以期待接近库存的Android UI。

手机的其他重要功能包括指纹读取器,USB Type-C支持,用于Google Assistant的专用按钮,双SIM卡和NFC支持。

另外,据报道,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G系列手机之一将配备一个108兆像素的摄像头。据说它还配备了32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有传言称该型号可能会作为Moto G60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