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pple AirTags蓝牙跟踪器也可与Android手机配合使用

更新时间:2021-10-09 08:30:5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几小时前,苹果公司刚刚发布了其首款名为AirTags的蓝牙跟踪器。自从过去几个月以来,该设备一直在谣言中,并且从那以后就引起了很多轰动。在演示过程中,iPhone制造商详细讨论了该新配件以及它可用于跟踪iPhone的技术。但是,该阶段尚未透露的一条信息是它也与Android手机兼容。

Apple AirTags蓝牙跟踪器也可与Android手机配合使用

根据支持页面,当处于丢失模式时,其他支持NFC的iPhone甚至Android手机都可以读取新的AirTag。该页面上写道:“如果在听到声音后找到AirTag,则可以使用任何具有NFC的设备(例如iPhone或Android手机,查看其所有者是否将其标记为丢失并帮助将其退回)。

这也意味着,如果拥有Android手机的人使用AirTag抓住了您丢失的物品,则可以将设备靠近AirTag,以查看有关所有者的更多信息。附件还将提供带有个性化消息的URL,您可以使用“查找我的”应用程序将其添加到跟踪器。

Apple的新AirTag本质上是小跟踪砖,具有蓝牙连接和超宽带(UWB)支持,可让Apple的设备快速计算跟踪器的距离并通知所有者其位置。UWB芯片的存在意味着这些跟踪器与iPhone 11和更新的设备(也具有U1超宽带芯片)一起使用时,将提供更准确的结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