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华为MatePad Pro 2发布日期泄露

更新时间:2021-10-09 10:28:3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MatePad Pro 2泄漏。华为于去年5月推出了首款Mate系列平板电脑MatePad Pro。这款由麒麟990芯片组提供动力的平板电脑还配备了2K分辨率的显示屏。现在,华为即将宣布Mate系列的最新成员。因为泄漏的信息揭示了MatePad Pro 2型号的发布日期。

华为MatePad Pro 2发布日期泄露

到目前为止,有关华为MatePad Pro 2的信息很多。例如,在几个视频中可以看到带有Harmony OS的这款平板电脑的未来。同时,屏幕一侧的OLED面板也泄漏到各种介质中。现在,有关平板电脑发布日期的重要信息已经浮出水面。

在技​​术功能上,华为MatePad Pro 2;麒麟将由9000个处理器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基于5 nm工艺流程,可提供高水平的性能体验。除了处理器之外,这款平板电脑还将有两种不同的型号。其中一个将配备12.6英寸分辨率的三星OLED显示屏,而另一个将配备华星显示屏。值得一提的是,华星记是中国的一个展示品牌。

另一方面,华为的新MatePad Pro 2平板电脑将配备Harmony OS操作系统。但是,此接口的名称将为Pad OS,并且将支持与移动设备不同的功能。例如,将有一个类似Mac的Double Dock栏系统。这也将使平板电脑在PC和移动设备之间的连接更牢固。

Harmony OS操作系统将很快完全取代Android。几个月后,所有支持的华为型号将切换到其他操作系统。但是,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如何找到针对Google应用程序的解决方案。尽管据说HMS服务是解决方案,但没有确切的信息说明用户将如何使用Google应用程序。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所有细节都会变得清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