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输了!强制为用户提供免费iPhone 12充电适配器

更新时间:2021-10-10 09:34:5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从AppleiPhone 12的零售盒里拿出充电器适配器后,全世界很多用户都很失望。如果你也在其中,这个消息可能会让你微笑。早在今年3月,总部位于库比蒂诺(Cupertino)的科技巨头苹果(Apple)就因放弃充电器适配器、进入旗舰iPhone 12零售盒而被巴西当局罚款。

该公司支付了200万美元的罚款,但对巴西当局来说似乎还不够。在巴西圣保罗马里亚纳莫拉莱斯奥利维拉(Mariana Morales Oliveira)的诉讼中败诉后,该公司似乎为iPhone 12用户提供了免费的充电器适配器。让我们仔细看看最近的诉讼和最终判决。

苹果输了!强制为用户提供免费iPhone  12充电适配器

据报道,该案最终判决于2021年5月23日结束,马里亚纳胜诉。马里亚纳的律师声称该案件被称为“捆绑”。他声称公司已经把充电器从零售箱里拿出来了。这迫使用户购买额外的配件,这些配件也附在零售盒上,不支持苹果的环保议程。

“保护世界的问题是苹果公司在发布时就宣称的,并在媒体上公开披露,同时也被认为是一个关注环境的过程。苹果表示:我们谈论的和判断的是对环保的选择性保护。这是相对保护,因为厂家并没有停止卖配件。它没有停止制造充电器。所以唯一的缺点就是和设备无关。不过,还是可以分开买。它几乎没有点。智能手机附带的充电器只会污染环境吗?不是单独收费吗?”

苹果输了!强制为用户提供免费iPhone  12充电适配器

诉讼结束,公司必须服从命令,并在10天内向马里亚纳提供免费充电器。如果苹果无法交付充电适配器,则必须每天支付200巴西雷亚尔的罚款,最高罚款可能为5000。

对马里亚纳来说,这似乎是一个巨大的胜利。该诉讼还帮助其他公司失望的iPhone 12用户,因为他们放弃了零售盒中的电源适配器。对于苹果来说,这将是一个重要的教训。展望未来,苹果在采取任何野蛮的步骤(例如,移除充电器适配器)之前,都会重新考虑后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