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红米推出Redmi AirDots 3 Pro无线耳机

更新时间:2021-10-10 10:12:2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Redmi AirDots 3 Pro无线耳机是Redmi产品组合中最新的全无线耳机。尽管Redmi AirDots 3 Pro被描述为价格合理的产品,但它具有一些一流的功能而脱颖而出。主动降噪,无线充电和低延迟模式在这些功能中脱颖而出。

红米推出Redmi AirDots 3 Pro无线耳机

Redmi AirDots 3 Pro,9毫米它带有驱动程序和三个扬声器。因此,实现了最佳的声音接收和噪声消除。Redmi还强调说,主动降噪功能可以将声音降低35 dB。蓝牙5.2的存在使耳机可以同时连接到两个设备。

Redmi AirDots 3 Pro配有35mAh电池。因此,可以连续播放6个小时的音乐。但是,激活主动降噪功能后,该时间将减少到3个小时。容量为470 mAh的充电盒的使用时间为28小时。此盒可通过无线方式或通过USB-C端口充电。

Redmi AirDots 3 Pro将于6月11日在中国上市。这款耳机的价格标签为299元。目前尚不知道何时将AirDots 3 Pro在中国以外的地区发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