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EFF 推动苹果放弃其 CSAM 计划

更新时间:2021-10-14 11:04:5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自从 Apple 宣布计划将儿童安全功能引入 iOS 以来,这涉及扫描您的 iCloud 照片和 iMessage,这已成为一个有争议的问题。有人说 Apple 可以扫描照片,因为这是出于儿童安全的考虑,而有人说这是对隐私的侵犯,包括Apple 自己的员工。此举甚至敦促德国立法者写信给蒂姆库克,而苹果终于宣布推迟 CSAM 扫描。现在,即使是 EFF,即电子前沿基金会,也已经写信给苹果公司,表示很高兴听到延迟。   在这封信中,EFF 表示“很高兴(听到)苹果正在倾听用户的担忧”,即“其手机扫描工具带来的危险”。然而,苹果“必须走得更远,而不仅仅是倾听,并放弃在其加密中完全植入后门的计划。” EFF 推动苹果放弃其 CSAM 计划   信中引用了 90 个组织“敦促公司不要在其设备上实施”CSAM 检测。EFF 担心 CSAM 将导致“审查受保护的言论,威胁世界各地人们的隐私和安全,并对许多儿童造成灾难性后果。”   EFF 的信中写道:“已经大声疾呼的庞大联盟将继续要求保护用户手机——包括他们的信息和照片——并要求该公司遵守为用户提供真正隐私的承诺。”   目前,这家库比蒂诺巨头推迟了其 CSAM 的发布计划。但是,它并没有完全排除该系统无法进入 iOS、iPadOS 和 macOS 的可能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