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新报告称Apple Glasses项目已终止

更新时间:2021-11-02 09:19:0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据称苹果公司在其传闻中的增强现实眼镜中遇到了难以克服的困难,传言称该眼镜将于2020年作为iPhone配件推出。DigiTimes的一份新报告声称苹果“暂时停止”开发新技术,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计划回到绘图板或寻找不同的技术来实现其与传闻中的Apple眼镜的目标。然而,这份特别报道与其他声称苹果公司准时按时发布眼镜的出版物不一致。

在过去几个月的出版物中,Bloomberg的排名以及像Ming-Chi Kuo这样的供应链内部人士都同意Apple正在开发增强现实眼镜,这是一种与其他人开发的虚拟现实(VR)眼镜不同的产品。用户在仍然在眼镜中接收信息和通知的同时保持现状。

那么具体的信息是什么导致DigiTimes相信苹果已经取消了眼镜项目的工作,这被称为“下一件大事”?该出版物将苹果设计师Avi Bar-Zeev在1月份的离职与动乱以及最终终止整个眼镜项目联系起来。早些时候,Bar-Zeev是塑造微软HoloLens眼镜的关键人物之一。该报告继续声称,眼镜团队于5月解散,原始成员被转移到其他产品。

有关Apple眼镜的传闻将它们描绘成连接到iPhone的设备,就像Apple Watch一样,但它比目前令人讨厌的AR眼镜要小得多,而且看起来很像普通眼镜。

在一天结束时,似乎Apple眼镜项目存在一些问题,但只有一份报告声称整个项目已经终止,最好在得出结论之前等待更多证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