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AT&T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开始测试另一项流媒体电视服务

更新时间:2021-11-04 09:57:5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AT&T计划推出另一项流媒体电视服务,该公司在一份详细介绍其第二季度收益的财务报告中透露。假设一切按计划进行,AT&T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开始测试该服务(目前称为AT&T TV),将其叠加在DirecTV NOW,Watch TV和即将推出的HBO Max服务之上。

AT&T目前提供AT&T Watch,每月15美元的流媒体电视服务,提供约35个频道,以及DirecTV NOW,一种替代DirecTV付费电视卫星服务的流媒体电视。最近几周,该公司还揭开了HBO Max的面纱,这是一项即将推出的流媒体服务,将实时和点播内容与独家内容混合在一起,以便采用Netflix。

该公司在其第二季度财报中透露,该公司并未停止提供这些服务。AT&T计划从2019年第三季度开始测试一种名为AT&T TV的新型“瘦客户端视频服务”。该公告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失去了778,000名高级电视用户和168,000名DirecTV NOW用户。

该公司计划在2020年春季发布其HBO Max服务,但没有任何关于何时推出AT&T电视的消息 - 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即将推出的服务的占位符名称还是正式名称。该公司表示其原始内容刺激了“强劲的”HBO数字用户增长,并且在最近一个季度中,Turner订阅收入和华纳兄弟的营业收入增长都取得了积极成果。

不幸的是,有关新的AT&T电视服务的细节基本上没有。该测试将在特定市场启动,随后在此秋季推出更大规模的测试。该服务可以与Android TV机顶盒一起提供给订户,但目前尚未提供有关该服务的信息以及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