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BSNL现在提供更长期的1699卢比预付计划的有效性 更有价值

更新时间:2021-11-09 08:56:2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BSNL延长了其长期计划的有效期。仍然花费1,699卢比,这个预付计划提供455天的延长有效期,但其他一切保持不变。

BSNL已经为此计划再添加了90天的订阅。

他的计划最初用于提供365天的有效期。

使用BSNL Bumper Offer,每天为计划提供额外的2.2GB数据,每天总共获得4.2GB数据。

BSNL最近一直在改进其预付计划,以获得消费者的更多关注。与其竞争对手类似,国有电信运营商在数据或电话方面已经获得了额外的好处。在制定了151-Abhinandan计划之后,BSNL现在改进了其受欢迎的长期计划,价值1,699卢比。对于那些不喜欢经常给他们充电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BSNL根据促销优惠延长了其广受欢迎的1,699卢比预付计划的有效期。该计划最初用于提供365天的有效期,现在,BSNL已经为此计划添加了另外90天的订阅。因此,订阅者现在将被提供455天的有效期。这比前一次有效期延长了近三个月。

随着有效期的延长,该计划变得比以前更好。当您考虑该计划提供的其他内容时,对于那些希望在各种利益之间取得平衡的人来说,它可能是一个完美的计划。

凭借1,699卢比的预付费计划,BSNL仍然每天提供2GB数据,现在具有更长的有效性,它变得更加有价值。当您添加每天为计划提供额外2.2GB数据的BSNL Bumper Offer时,您每天总共获得4.2GB数据。除了数据优势,该计划还提供无限制的本地,STD和漫游呼叫。

通过这个计划,订阅者将能够获得平衡的长期计划,其中包括有关所有内容,消息和无限呼叫的好处。

此前,BSNL修订了151-Abhinandan计划,牢记竞争对这个价格类别提供的内容。BSNL做出改变的领域是数据优势。以前,BSNL在整个有效期内每天提供1GB数据。1GB数据对于那些使用有限互联网的人来说已经足够了,但对于那些做大量流媒体的人来说,这个数据太少了。通过修订,BSNL增加了额外的500MB数据,从而将每日数据分配增加到1.5GB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