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通用汽车将在汽车中使用谷歌的嵌入式Android汽车操作系统

更新时间:2021-11-16 09:18:3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两家公司周四宣布,通用汽车将在2021年开始使用谷歌新的Android汽车操作系统为其汽车中的信息娱乐系统提供动力。这意味着谷歌助手,地图和其他汽车认可的Android应用程序将通过Play商店在通用汽车的汽车中使用,而无需使用Android智能手机。

中国以外的所有通用汽车品牌都将提供Android的原生汽车版本,并计划在Android 10上进行构建,但不会立即出现在所有型号上。配备Android汽车操作系统的汽车仍然允许驾驶员或乘客使用Apple的CarPlay以及智能手机驱动的Android Auto版本,GM告诉The Verge。据路透社报道,根据CNBC的消息,通用汽车将分享对某些匿名数据的访问权,但谷歌将无法看到有关驾驶方式或车辆维护需求的任何信息。

自2016年以来,通用汽车一直在Android上建立其信息娱乐系统,当时它加入了其他几家决定利用谷歌开源操作系统的汽车制造商。但是,当集成这些较旧的Android驱动的信息娱乐设置时,汽车制造商不得不做更多的软件工作,这些设置通常是从较旧版本的操作系统中分离出来的。这意味着他们无法通过Play商店轻松更新或提供对Android自动批准的应用的同类访问权限。

几年前谷歌首次开始展示新的嵌入式Android版本,沃尔沃是第一个合作伙伴。经过一系列的改进,谷歌嵌入式信息娱乐系统的最终版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在Polestar 2(来自沃尔沃子品牌Polestar)推出。谷歌还与雷诺 - 日产 - 三菱联盟(Renault-Nissan-Mitsubishi Alliance)合作,将其信息娱乐系统纳入其中。

新的嵌入式Android方法允许谷歌在软件方面做更多的繁重工作,同时让汽车制造商可以自由地设计操作系统以满足他们的口味。(例如,Polestar 2上的嵌入式Android系统看起来和感觉很像沃尔沃的Sensus信息娱乐系统。)

与许多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通用汽车正在大力推动其产品现代化,以跟上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偏好。该公司最近宣布,到2023年,其大部分车辆将拥有一个新的“ 数字神经系统 ”,可以实现特斯拉普及的同类重要无线更新。通用汽车还将凯迪拉克命名为该公司推动电动汽车发展的品牌。

几年前,当汽车制造商竞相为他们的汽车添加更大,更强大的屏幕时,他们最初坚持允许大型科技公司控制这些屏幕的想法以及信息娱乐系统供电所产生的数据。他们。因此有一段时间,他们大多坚持在Linux,Android或Blackberry QNX等平台上构建自己的系统。

但是开发好的软件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而汽车制造商在开发自己的信息娱乐系统时从未建立起良好的声誉。因此,几乎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最终都做出了让步,并允许使用基于智能手机的解决方案,如CarPlay和Android Auto。

这些选项的普及似乎激发了像通用汽车这样的汽车制造商想出人们可能想要在更智能的汽车中做什么。他们已经开始进行车内购物,食品订单,并且已经在尝试通过更多连接汽车生成的用户数据货币化。允许像谷歌这样的公司构建和维护更好的软件,汽车购买者在五年内不会讨厌,这些都是这一不断发展的计划的一部分。

“我们看到你的暖通空调控制和你的调频收音机控制,一切都在用软件移动到屏幕上,”Android汽车公司负责人帕特里克布拉迪今年早些时候告诉The Verge。“我们真的很兴奋在车上安装Android的嵌入式产品现在我们可以创建一个单独的混合系统,你有Spotify,你有HVAC控制,你有备用相机,你有谷歌地图或Waze ,这是一个系统。它利用了汽车中的整个数字表面。而且我们认为我们将能够在自然融入汽车的过程中取得很大的平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