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谷歌在切断Nest连接时反向工作

更新时间:2021-12-03 09:16:4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您的以巢为中心的智能家居将继续工作,如您所期望的。

谷歌和Nest正在合并成一个品牌,这个品牌被恰当地称为谷歌Nest。随着这一变化,Nest的客户将被鼓励将他们的Nest账户转换为谷歌账户,而谷歌将停止对Nest项目的进一步开发,该项目让Nest产品与来自第三方的其他智能家居设备进行交互。

当谷歌I/O在谷歌宣布它将完全关闭Nest时,当Nest Protect闻到烟味时,可以触发智能灯闪烁的特殊触发器。即便是Nest产品与亚马逊(Amazon)的助手Alexa之间广受欢迎的整合,似乎也受到了这一变化的威胁。有关这些问题,请参阅下面的文章,但是截至周四上午,谷歌已经更改了合并计划,以确保Nest客户不会看到智能家居设置的中断。·\n

最重要的变化是,如果你保留了自己的Nest账户,那么你用第三方设备设置的任何食谱或自动操作都将在8月31日后继续生效;你将不能添加新的。

与Nest合作完成的项目尤其威胁到了许多Nest客户的智能家居设置。谷歌鼓励开发者加入谷歌助手作为替代,但谷歌助手设备,如谷歌家庭智能音箱,只能控制第三方设备,不能控制第三方设备。如果你的智能家居设置在闹铃响起时自动让Nest Cam开始记录,或者在你离开时让Nest恒温器进入away模式,那么这些集成看起来就会停止工作。

谷歌仍在关注谷歌智能家居账户的新功能——Nest账户将进入维护模式,只接收安全更新,但至少现在的变化不会切断你一直依赖的智能家居连接。

另外,谷歌在宣布这一转变的博客文章中透露了即将对谷歌的助手和例程进行的更改,这些更改将带来许多以前被取消的功能。谷歌正在与亚马逊合作,这样Alexa和Nest就可以继续合作。谷歌将更新他们的分组命令称为例程,以便您可以自动转换您的恒温器到家里或离开模式,因为你来了又走。

谷歌还承诺添加更多与第三方的自定义集成,但它将让这些合作伙伴通过安全审计,您将能够选择要与他们共享哪些设备和哪些数据,而不是采用全有或全无的方法。

如果你目前有一个Nest账户和一个高级智能家居设置,在这些新功能完成之前,你可能不应该把它合并到谷歌账户中。当您合并时,您所建立的Nest连接的任何当前工作仍将被切断,您无法返回。如果谷歌与您的其他智能家居设备的更新还没有准备好,您也将无法设置替换例程。

然而,周四的博客文章从本质上消除了以巢为中心的智能家居的滴答声。在谷歌准备好改变之前,你可以保留你的Nest账户,你的智能家居将继续正常工作。谷歌及其第三方此前曾明确表示正在进行更新,但现在8月31日的最后期限应该不成问题。

其他智能家居开发商似乎对这一更新感到放心。“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谷歌似乎明白,让现有的Nest用户停止集成是多么有害,”我们最喜欢的智能家居安全系统之一的制造商、联同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卡尼(Chris Carney)说。“随着与谷歌合作的计划的发展,我们将继续与谷歌合作,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共同提供同样水平的功能和兼容性,这使得Nest在过去几年成为一个成功的品牌和重要的合作伙伴。”

August智能锁的制造商、首席执行官詹森•约翰逊(Jason Johnson)表示:“看来谷歌正试图为开发者和消费者从Nest平台转向谷歌铺平道路。”“我们欢迎这种方式,并期待支持一个集成平台,而不是两个部分集成的平台。”

“我们的理解是,现有的(与Nest合作的)集成将在平台被禁用之前过渡。我们将继续与谷歌的团队进行对话,以帮助完成过渡。”

Lifx的一名代表强调了耐心的必要性:“短期内,从Nest账户迁移到谷歌账户的人将失去那些(Nest的特定)功能,直到今年晚些时候(与谷歌助理一起工作)选择支持他们。”

亚马逊Echo和Nest Learning温控器是智能家居最受欢迎的两款产品。他们也一起工作了很多年。你可以让内置在Echo智能音箱中的语音助手Alexa来改变Nest恒温器的温度。在谷歌I/O之后,这个重要的智能家居连接看起来有被切断的危险。

从技术上讲,谷歌和Nest从去年开始就是同一个团队的成员,但上周在谷歌I/O大会上,Nest和谷歌智能家居团队加入了一个名为谷歌Nest的单一品牌。除了一款新产品——Nest Hub Max——和几次降价之外,新加入的品牌还意味着,谷歌将鼓励Nest现有客户将他们之前孤立的Nest账户与谷歌合并。

你仍然可以保留你的Nest账户,但它将被降级为“维护模式”,只会收到安全更新。新功能将全部指定为谷歌帐户。如果你已经把你的家放在谷歌的智能家居产品上——比如谷歌智能家居音箱——这种转变不太可能对你产生大的影响。事实上,更多的功能可能会被整合到谷歌Home应用程序中,以帮助鼓励客户离开独立的Nest应用程序。

如果你主要使用的是Nest产品和涉及第三方设备的自动化食谱,你目前的智能家居设置最快可能在2019年8月31日就会变得愚蠢。在那一天,谷歌将关闭“与Nest一起工作”(Works with Nest)程序,该程序允许包括亚马逊(Amazon)在内的第三方开发者控制Nest设备。

开发者可以转而加入谷歌Assistant项目,许多与Nest合作的主要品牌已经与谷歌合作,但这两个项目有一些根本性的区别,可能会切断你在家里建立的连接。

与Nest合作,可以让第三方设备从Nest产品(如Nest Learning温控器)中发送和接收信息。谷歌Assistant的Works首次出现是为了用Nest取代Works,但谷歌Assistant迄今为止只向第三方产品发出了命令,而没有向第三方产品发出命令。

居留权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一个智能家居公司,目前工作与这两个系统。居留证是我们最喜欢的DIY安全系统之一。不同的住所套件包括各种传感器、警报器、照相机,甚至还有开关、灯光和调光器等小配件。

一些住所的特点取决于与巢的工作。

如果你集成了谷歌助手,你可以用语音命令控制住所的灯光、开关和调光器到附近的谷歌家(或任何其他内置谷歌助手的小工具)。如果你把Nest和“蜗居”整合在一起,你可以告诉Nest摄像头,如果“蜗居”运动传感器发出警报,它就会开始记录。当你武装你的住所系统时,你可以把Nest恒温器自动调到“关闭”模式。由于Nest可以接收和发送来自“住所”的信息,因此这种集成更加健壮。

“我们一直相信,通过互操作性和公司合作给消费者提供选择,智能家居体验会更好,”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克里斯·卡尼(Chris Carney)说。“虽然谷歌关闭‘与Nest合作’项目的选择与我们的信念相悖,也与我们认为智能家居需要改变的方向相悖,但受影响最大的将是消费者。”

现在,Nest产品可以控制Nest产品,而Nest产品可以控制Nest产品。有了谷歌助手,Nest产品可以被迫走上单行道。

如果谷歌Assistant在8月31日前不允许来自第三方设备的输入,对智能家居的影响将是广泛的。对于居留权,这将意味着你将不再能够触发一个动作从一个设备基于另一个的行为。换句话说,当你武装你的住所系统时,Nest自动调温器将不再工作。

在线规则制造商IFTTT提供了各种各样的食谱,让你用其他小工具控制你的Nest设备。IFTTT已经与谷歌助手一起工作了,但是当Nest关闭时,所有与Nest直接相关的食谱都将停止工作,用谷歌助手重新创建它们将会很困难。谷歌Assistant只提供配方触发器,不提供响应第三方触发器的操作。·\n

使用Alexa作为语音助手的Nest设备用户最容易感受到这种脱节。一位谷歌的代表在这方面提供了一些保证,“我们正在与亚马逊合作,迁移亚马逊Alexa上的Nest技术,以确保在完成Nest项目之前,Nest客户的平稳过渡。”

如果谷歌为谷歌Assistant添加了必要的代码,使Amazon可以控制Nest设备,那么从理论上讲,这些代码也可以让其他受影响的制造商保留当前的功能。

卡尼说:“我们将尽一切努力,让我们的客户尽可能地不感到痛苦。我们已经开始着手加强现有的谷歌助理集成,并将在这些功能可用时增加更多的功能。”

亚马逊的一名代表在谷歌上提出了这一改变的责任,“关于设备制造商的产品问题,我会让你去问他们。”

与Nest和Nest应用的合作能够提供谷歌需要在9月份之前添加的其他一些功能,如果他们不想让客户感到服务被打断的话。Nest应用程序允许你分配对家庭成员的访问级别,而谷歌home应用程序则不允许。如果你通过谷歌将某人添加到你的家中,他们可以访问你所有的设备,甚至可以将你从家中移除。

需要明确的是,Nest的应用程序并没有关闭,但考虑到谷歌将人们推入谷歌账户而远离Nest账户的方式,谷歌Home应用程序将成为合并后品牌的新中心。

你仍然不能使用谷歌Home应用来设置Nest的小工具。Nest也在很多第三方小工具中使用了智能家居触发器。飞利浦顺化(Philips Hue)、力克(Lifx)、路创(Lutron)等智能照明公司可以让你的灯光在感应到烟雾时闪烁红色。当你的Nest恒温器知道你不在的时候,你可以让它们在不同的时间间隔打开或关闭,以愚弄入侵者。

在这些情况下,Nest产品是将信息发送到第三方小工具并相应地控制它们的产品。谷歌可能可以在谷歌Assistant上添加类似的功能,即使公司不想接收来自第三方gadget的命令,但谷歌还没有类似的触发器。

您可以为谷歌Assistant创建称为例程的分组命令。对你的谷歌家庭说“早上好”,它可以打开灯,设置恒温器的温度,甚至播放你最喜欢的播客。你可以自定义一个例程来触发你想要的任何命令,甚至可以安排例程在特定的时间开始,所以你不需要使用语音命令。

谷歌还承诺,你将能够通过手机的闹铃触发早晨的例行程序,而即将推出的Nest Hub Max智能显示屏将能够在识别到你走进房间时自动转发个性化信息。这些都是有效的触发器,Nest就是用它们来把你的灯变成红色的,但是到目前为止,谷歌还不能让你完全定制触发器。

例程仅限于语音命令、日程安排,可能还有一些由谷歌决定的附加功能。你无法训练一个智能设备对另一个的输入做出响应。当被问及对此有何评论时,参与其中的智能家居公司一般都表示他们正在努力。

“我们正在与谷歌紧密合作,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体验,”来自飞利浦顺化的代表说。“目前,我们建议他们密切关注Nest的FAQ和谷歌,以及我们的社交渠道,以便在2019年8月31日之前获得更多更新。”

Lifx的一名代表表示,他们“一听到架构的任何更改,就会与那里的团队保持定期联系,以开发集成”。

Lutron住宅中端市场业务副总裁马特·斯瓦特斯基说:“我们期待着与谷歌合作,为谷歌助理项目确定最佳方式,以照顾我们的共同客户,最大限度地提高Lutron的用户体验。”

Nest也有类似的触发装置,当Nest Protect闻到烟味时,可以从Rachio开启智能洒水器。Rachio的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克莱因(Chris Klein)说:“我们一直在改进和升级我们的整合,所以这次也不会有什么不同。”

谷歌可能不会添加这些触发器的原因之一是该公司重新关注隐私。除了新推出的谷歌Nest品牌外,谷歌还宣布了隐私保护措施,让客户了解他们的智能家居正在收集哪些数据,以及这些数据是如何被使用的。如果你的Nest恒温器要触发飞利浦的Hue灯,它需要与飞利浦共享数据。

理想情况下,你的智能恒温器不会变笨。

在科技界,三个半月是很长的一段时间。谷歌的一名代表通过电子邮件提供了更多的保证:“我们与Nest合作伙伴最受欢迎的作品大多已经在谷歌助手平台上开始运行,我们正在积极与其他合作伙伴合作过渡。我们也在努力改进助理的日常工作,这样人们就能复制顶级的整合。”

即使在最糟糕的情况下,谷歌在关闭与Nest的合作之前,并没有向谷歌Assistant添加任何Nest现有的功能,许多相关的智能家居集成也将继续正常运行。你仍然可以用谷歌控制你的Nest设备。任何围绕谷歌Assistant构建的集成都不会受到影响。

一些与Nest品牌合作的主要项目,比如August,都在尽量减少这种影响。August智能锁的制造商August是Nest项目的一部分。你可以在August应用程序中查看Nest设备的状态,并在锁门或开锁时将恒温器设置为Home或Away。

August首席执行官詹森•约翰逊(Jason Johnson)表示,这一变化应该“对8月份的客户影响很小”。“我们的谷歌助理集成没有改变,这是一个更受欢迎的集成。”

然而,亚马逊和谷歌肯定有能力让正在进行的战斗影响客户,如果Alexa停止控制Nest产品,可能会对很多智能家居客户产生巨大的负面影响。

谷歌Nest推出了一款很酷的新产品,降价,并重新关注隐私。考虑到两支球队表面上已经是同一部门的一部分,合并后的品牌是有意义的。不过,加入这些品牌并结束与Nest的合作,可能会让很多智能家居变得更笨,而谷歌在8月31日之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以确保这种情况不会发生。

最初发表于5月14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