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Box Cisco AirWatch Workday Xamarin推出企业应用标准组

更新时间:2021-12-15 08:58:4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盒,思科,VMware的AirWatch,Workday和Xamarin组成了一个企业应用小组,旨在建立部署移动应用程序的标准..

在巴塞罗那的移动世界大会上概述的粗略想法是,用共同标准取代与个别企业移动管理供应商挂钩的软件开发包。

企业应用未来的执行指南

企业软件正在发展,以适应新的商业模式,支持更多的流动劳动力,并利用创新技术。本电子书讨论了最重要的趋势、策略和解决方案。

阅读更多

一个名为ACE(企业应用配置)的小组将提出标准,并试图允许企业移动供应商自动化登录处理器,并自动设置电子邮件和帐户配置。

ACE的标准包括:

来自ACE的论据是,通过使用标准框架和从Android和苹果iOS中挖掘应用程序编程接口,移动性管理工具将更容易集成。开发人员在开发企业应用程序时将能够减少时间和成本。终端用户会有更无缝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