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微软希望推出Surface Pro的扩展坞

更新时间:2021-12-18 09:47:0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去年,当Reddit被问及微软是否会为Surface做自己的码头时,微软高管表示,这不在计划中。

​微软希望推出Surface Pro的扩展坞

但考虑到来自匿名消息来源的最新泄露,他们似乎已经改变了主意。

根据Neowin的报道,微软正在准备一个对接站,它将与Surface Pro和Surface Pro2同时工作。网络和Windows SuperSite。

即将到来的码头将允许用户连接到外部监视器、以太网和USB设备,9月6日登录的Windows Super Site编辑PaulThurott。他说,码头将包括一个USB3.0端口和三个USB2.0端口。

​微软希望推出Surface Pro的扩展坞

在停靠期间,Surface Pros和Surface Pro2将自动充电,根据报告。

微软尚未宣布什么时候会将下一代NVIDIA的Surface2和Haswell的Surface Pro2设备全部下架,但很多人预计,这种情况将在10月18日或前后发生,届时微软将让Windows8.1全面上市。

微软正在为当前和未来的Surfaces开发新的键盘/盖,包括一个新的Power Cover,它将为Surface Pro、Surface Pro2和Surface2设备提供额外的电池寿命。根据早些时候的泄漏,微软正在开发新的键盘/盖。

​微软希望推出Surface Pro的扩展坞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微软计划对任何新的、预期的Surface外围设备收取多少费用的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