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Atlassian介绍了一种构建无服务器云应用程序的新方法Forge

更新时间:2021-12-20 09:18:1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Atlassian介绍了一种构建无服务器云应用程序的新方法Forge

在最近的一篇博客文章中,Atlassian宣布了一个名为Forgethat允许开发人员构建基于Functions-as-aService(Faas)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由Atlassian托管和操作。伪造UI是一种灵活和声明性的UI语言,开发人员将使用低代码方法在Web和移动设备上构建交互体验。此外,Atlassian提供了DevOps工具链,该工具链由Forge命令行接口(CLI)支持。 Atlassian介绍了一种构建无服务器云应用程序的新方法Forge

Atlassian传统上以构建Bitbucket、Jira和Confluence等产品和服务而闻名,推出了一个新的无服务器平台,使用新的托管应用程序模型。Atlassian平台负责人Mike Tria解释了为什么他们决定建造Forge:

通过消除一些复杂性(和成本!),Forge为开发人员解决了非常真实的问题与云应用程序开发相关联。为大多数云生态系统平台创建应用程序让开发人员负责构建、托管和操作一个完全独立的Web服务,这需要在云架构和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 Atlassian介绍了一种构建无服务器云应用程序的新方法Forge

有了Forge,Atlassian将为AWSLambda提供动力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操作计算和存储。该平台的目标之一是让开发人员花费更多的时间来解决目标业务问题,方法是抽象出自己管理FaaS平台所涉及的一些复杂性。

Atlassian确实考虑使用容器作为运行时环境,但选择了FaaS方法。Forge工程团队负责人蒂姆·佩特森解释道: Atlassian介绍了一种构建无服务器云应用程序的新方法Forge

基于容器的系统在如何构建应用程序方面给了您很大的灵活性,但它们也给了您更多必须管理的堆栈。兰姆达斯给你的灵活性有点小,但他们确实减少了代码的行数,你必须编写才能完成你的工作。它要低得多,就像数量级一样。

新平台的核心组件之一是ForgeUI,它是一种跨平台语言,用于为应用程序构建用户界面。Tria解释了Forge UI提供的一些好处:

这是一种声明性语言,使快速构建本地、灵活和可信的应用程序UI界面变得容易。通过建立Atlassian基础设施,应用程序的用户体验通过持续运行Atlaskit的最新版本-为开发人员和我们的客户赢得了胜利,从而与我们产品的用户体验更加一致。

伪造UI还通过抽象出呈现UI层的过程来提供信任和安全好处。通过使用这种方法,Forge对应用程序如何传输敏感数据(包括用户生成的数据和个人信息)提供了更强的保证。

与Forge命令行接口(CLI)的集成简化了管理Forge应用程序,包括入职和模板功能。这允许开发人员通过Bitbucket管道提供的工具链将Forge应用程序包括在其连续部署过程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