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华为以其5G设备引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更新时间:2021-12-23 09:54:3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总部位于深圳的技术巨头华为以39%的市场份额领先于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而苹果由于5G智能手机市场的不足而不得不看到其销量下降。Calasys周二表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在2019年第四季度下降了15%,至8530万部。

​华为以其5G设备引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根据技术研究公司Calasys的数据,华为在2019年第四季度同比增长35%,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3,330万部。“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渠道库存的增加对华为第四季度的业绩产生了不利影响,” Nicole Peng说, Canalys副总裁流动性。

​华为以其5G设备引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华为说服说服智能手机分销合作伙伴增加华为手机钱包份额的挑战她进一步补充说,随着4G智能手机的售罄,尤其是中高端,到2020年,这些设备将变得越来越困难。

尽管出货量下降,但苹果设法将其市场份额提高到11.8%。苹果售出了1,010万部iPhone,其中iPhone 11是中国最畅销的4G智能手机。Peng补充说:“ iPhone 11系列正在逆潮流,并且是中国市场上最畅销的4G设备。这将有助于其5G iPhone最终面市时获得比预期更高的升级速度。”

​华为以其5G设备引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步步高电子公司旗下的Oppo和Vivo分别以16.4%和15.4%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和第三。Oppo的设备出货量从2018年第四季度的1870万台下降至2019年第四季度的1400万台。Canalys研究分析师刘易斯(Louis Liu)表示,Oppo和Vivo在第四季度缺乏渠道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