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LinkedIn首席执行官Jeff Weiner宣布他即将离职

更新时间:2021-12-27 09:26:5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从6月1日起,LinkedIn的新首席执行官将是Ryan Roslansky,他目前是产品副总裁。

LinkedIn的长期首席执行官Jeff Weiner即将离任。Weiner在LinkedIn上的博客文章中宣布,他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的11年任期将于5月31日结束,他将由现任产品副总裁Ryan Roslansky取代。同时,韦纳(Weiner)将加入LinkedIn董事会担任执行董事长。

​LinkedIn首席执行官Jeff Weiner宣布他即将离职

“当您有幸在合适的公司与合适的人,在合适的时间工作时,一份工作将变得比仅仅一份工作更为重要……这份工作是最伟大,最充实和最具变革性的专业人员我一生的经历...简而言之,这真是一项梦想的工作,”首席执行官Jeff Weiner在发布LinkedIn时在其LinkedIn个人资料中写道。

​LinkedIn首席执行官Jeff Weiner宣布他即将离职

韦纳周三宣布辞职。他在博客标题为《下一场比赛的时机》中表示,他将于2020年6月1日卸任LinkedIn首席执行官的职务。

他将由LinkedIn现任产品副总裁Ryan Roslansky接任。韦纳宣布结束其11年的任期后,表示他正在考虑继续工作一段时间,自去年夏天以来,有关此事的讨论一直在公司内部进行。自2001年在Yahoo认识以来,Weiner和Roslansky彼此认识。Roslansky将向微软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a汇报。微软是LinkedIn的母公司。

​LinkedIn首席执行官Jeff Weiner宣布他即将离职

Weiner在他的帖子中感谢LinkedIn的联合创始人Reid Hoffman。“尽管他(霍夫曼)在公司以外拥有各种利益,但LinkedIn一直是他的重中之重。无论是作为LinkedIn最高级别的代表,有远见的产品,业务战略家,导师还是顾问,他的贡献都是无价的,并且Weiner写道,没有他,LinkedIn显然不会是今天的现状,作为LinkedIn的新执行董事长,我希望以同样的方式服务。

LinkedIn表示,Weiner将担任公司的新执行董事长。他将向领导团队报告。韦纳在下一个讲话中说,他将努力遵循霍夫曼提出的愿景。LinkedIn拥有16,000名员工,近6.75亿注册用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