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报告称80%的企业在5G上存在安全隐患

更新时间:2022-01-03 09:50:4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埃森哲(Accenture)周二表示,十分之八的企业认为5G将是最具革命性的网络演进,但他们仍对该技术的安全性表示担忧。

报告称80%的企业在5G上存在安全隐患

该调查发现,五分之四的受访者(占79%)认为5G将对其组织产生重大影响-包括57%的人认为5G具有革命性意义。

相比之下,只有四分之一(2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认为4G的影响是革命性的。

报告称80%的企业在5G上存在安全隐患

该调查基于来自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12个行业的2,600多位商业和技术决策者的反馈。

“高管认为,5G可以帮助保护他们的业务,但5G网络结构也呈现在了用户的隐私,连接的设备和网络的数量,以及业务接入和供应链的完整性方面固有的挑战,”乔治纳粹,高级董事总经理说埃森哲的传播和媒体行业负责人。

该调查表明,企业正在考虑如何应对这些挑战,四分之三(7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希望随着5G的出现重新定义与安全相关的政策和程序。

报告称80%的企业在5G上存在安全隐患

同时,将近三分之一(31%)的人仍然认为实施5G的前期成本太高了。

调查结果表明,尽管面临着5G的挑战,但拥抱该技术的企业的前景一片光明,全球企业都意识到了其巨大的潜力。

纳粹表示:“通过正确的业务战略和生态系统协作,这些迹象表明,人们将有一个引人注目的5G用例和业务输出世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