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手机新浪微博加载失败的解决方法在这里

更新时间:2022-01-15 09:51:1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微博可以说是一个浏览国家大事的地方,在这里无论是什么事情都能第一时间的报道出来,并且很多情况下报道的事情都是比较真实的,也有很多有权威的博主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微博,特别是一些电影明星,包括一些知名度比较大的交通部门以及一些新闻周刊之类的,因此微博也是有很多用户的,但是部分的用户在使用的时候,也会有一些问题存在,比如说。手机新浪微博加载失败,这种问题该如何解决呢?

手机新浪微博加载失败的解决方法在这里

微博的用户是非常多的,各个方面几乎都有微博的账号,包括一些公司或者是一些企业也都是会有微博,并且也会经常性的利用微博来发布一些自己的产品,而大部分的用户主要都是是利用微博来浏览一些新闻或者是在微博里面学习一些其他的知识,并且几乎都是有每天刷微博的情况。

当出现微博加载失败的时候,可以先查看下自己的网络是否有异常,如果其他的都可以使用,但是唯独微博无法加载的情况下,就需要清除下微博的缓存在进行尝试了。

首先进入到微博的首页,点击右下角的“我”,然后在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图标。

手机新浪微博加载失败的解决方法在这里

进入到设置页面之后,在页面的下方会有清理缓存的入口。

手机新浪微博加载失败的解决方法在这里

点击进入之后,就可以根据需求来进行清理了,也可以将每3天自动清理的选项打开,这样系统就会自动清理微博缓存。

手机新浪微博加载失败的解决方法在这里

之后在尝试进行刷新,如果还是无法使用,就需要卸载重新安装新浪微博了,在卸载的时候,一定要将一些缓存文件清理干净之后,在进行下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