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Facebook删除251个垃圾邮件帐户

更新时间:2022-01-24 09:30:0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许多人使用伪造的帐户或多个具有相同名称的帐户,并在网上论坛和专页页面上发布了大量内容,以吸引网站访问量。” “许多人使用相同的技术,使他们的内容在Facebook上比实际流行。” Facebook删除251个垃圾邮件帐户

尽管根据网络安全政策负责人Nathaniel Gleicher和产品经理Oscar Rodriguez的说法,彼此协调的页面可能出于相当多的正当理由,但区分被删除的帐户和页面的顽皮目标却很容易。

除了通过使用假帐户和假冒平台来吸引流量到自己的网站外,被删除的页面和帐户还表现为广告农场伪装成合法的政治辩论论坛。

格莱歇尔还说:“随着我们更好地发现这种虐待行为,其背后的人们(无论是出于经济还是出于政治动机)将改变其逃避侦查的策略。”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继续投入大量资金,包括在更好的技术上,以防止这种滥用。” Facebook删除251个垃圾邮件帐户

根据Gleicher的说法,从平台中删除的违反规则的实体将其页面和帐户组织为一个网络,该网络旨在通过点击诱饵帖子向Facebook网上论坛发送垃圾邮件,从而增加对其所控制网站的访问量。

此外,垃圾邮件发送者还创建并使用了为伪造喜欢而设计的伪造帐户,并共享其Facebook帖子以人为地增加参与度,从而有效地提高了新闻Feed的排名。

这增加了Facebook注意到的与559个页面和251个帐户的网络有关的所有其他异常行为,这些行为由于违反了社交网络的反垃圾邮件政策而被删除。 Facebook删除251个垃圾邮件帐户

Facebook对这些垃圾邮件帐户和页面的反应是有道理的:“因为人们只有在感到安全并信任他们在此建立的联系后,才会在Facebook上分享”,正如Gleicher所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