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CNIPA上出现了OPPO的无线充电台设计专利

更新时间:2022-01-25 09:41:1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当OEM厂商忙于开发无线充电板/支架时,OPPO似乎正在尝试动手操作无线充电台。是的,你听到的是对的!OPPO已在CNIPA(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上申请了该桌子的专利。该专利揭示了OPPO无线充电台的设计,该外观类似于带有四个腿和两个底座的茶几。无线充电桌的好处在于,它既可以用作桌子,也可以用作智能手机,耳机和其他无线充电设备的充电站。但是,该专利并未揭示该功能如何发挥作用。

CNIPA上出现了OPPO的无线充电台设计专利

听起来令人兴奋,但不能保证OPPO无线充电台将成为真正的产品。过去,我们已经看到了几项未能兑现的专利,因此请适度关注这个消息。

CNIPA上出现了OPPO的无线充电台设计专利

另外,OPPO还获得了无线充电座的专利。目前,支架的规格尚不明确,但不用说,它将为所有支持Qi的设备充电。这是OPPO的40W AirVOOC无线充电器泄漏并获得无线电源联盟(WPC)认证的几天后。充电器为椭圆形,带有一个凹槽,可以将手机放在一侧,另一侧是银色按钮,可以打开/关闭。OPPO 40W AirVOOC无线充电器预计将于4月13日与OPPO Ace 2一起推出,这可能是该品牌的首款支持无线充电的智能手机。

CNIPA上出现了OPPO的无线充电台设计专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