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苹果手机屏幕上的圆点怎么设置

更新时间:2022-02-01 09:51:2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时下,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市面上很多的新型的技术手段也被这些人广泛的应用,比如智能手机的翘楚华为和苹果,而苹果的ios系统以其流畅性为主要卖点。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用上苹果手机的,这种手机已然是成为了手机界的劳斯莱斯,不论从操控性还是从系统的流畅性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而苹果手机屏幕上也是经常会出现一个小圆点的,那么,苹果手机屏幕上的圆点怎么设置呢?

小圆点实际上叫做“Assistive Touch”,它能帮助我们大大的减少按键的使用频率。由于早期iPhone的Home键经常失灵,更换按键又需要花费一笔不小的费用,针对这一问题,知iOS加入了Assistive Touch这一功能,这个功能开启之后,在道iPhone的界面上会浮现出一个小圆点,这个小圆点可以在屏幕任意边缘被放置,点击它会弹出功能菜单。

而它的设置方法也是比较简单的,主屏上找到“设置”图标,点击打开。在设置列表中,找到“通用”选项,点击进去。

苹果手机屏幕上的圆点怎么设置

在通用列表中,找到“辅助功能”选项,点击进去在辅助功能的最底部,找到“AssistiveTouch”选项,点击进去。

苹果手机屏幕上的圆点怎么设置

打开“AssistiveTouch”的开关,这样即可打开手机上的虚拟按键功能(苹果独有的)。

苹果手机屏幕上的圆点怎么设置

点击屏幕上出现的小圆点(即虚拟home键),再点击菜单中的“设备”图标。

在这样的操作中,就可以设置小圆点,对于很多使用苹果手机的人来说,这样的小圆点其实也是比较方便的,也可以看出,苹果手机公司的设计也是比较人性化的,毕竟这样的手机配件也是非常贵的,所以,为了避免人为性的按键操作,频繁的使用home键可能会出现磨损以及损坏的情况,所以,这种虚拟按键也是被广泛的应用起来了。

苹果手机的触感是非常好的,这是很多人选择苹果手机的主要原因,其ios系统也是非常不错的,受到很多国人的青睐,尤其是一些高净值人士,毕竟苹果手机的外观也是非常漂亮的,其操作也是非常流畅的,苹果公司自己设计系统,整合度是相当完美的所有的都是一个风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