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Poco F2可能于5月12日发布

更新时间:2022-02-06 09:46:1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据报道,小米的西班牙公关公司已发出虚拟邀请函,该活动原定于5月12日举行,Poco的Twitter帐户还发布了一段视频,内容涉及展示第二代手机。现在,这可能是Poco F2,这是2018年推出的Poco F1的后续产品。 Poco F2可能于5月12日发布

但是,没有具体的信息可以验证这一点。关于Poco F2和Poco M2 Pro的存在有一些泄漏,但尚未得到证实。

据声称已经收到Poco邀请的Android Authority称,该活动将于5月12日在线举行。时间未提及,也没有有关是否将其流式传输的信息。 Poco F2可能于5月12日发布

几天前,Poco在Twitter上与#WakeUpPOCO分享了一个视频,其中显示了用户谈论Poco F2的屏幕截图。

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是Poco将在5月12日推出所有可能性的第二代手机。秤朝Poco F2倾斜,但我们必须等待发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