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以防流量用超,怎么设置手机流量限制

更新时间:2022-02-08 09:26:0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大部分人的手机都是会有固定的使用流量的,如果这个流量用完了之后,就会额外收取流量的费用,最主要的是流量用超之后收取的费用也是非常高的,因此很多人为了防止自己的手机流量用超,就会选择限制有手机流量的使用,但是怎么设置手机流量限制呢?

手机流量限制使用之后,当一个月之内设置的数量使用完了之后,系统就会关闭对流量的使用权限,这个时候想要重新使用流量,除了再次购买流量包之外,就只能使用WiFi来浏览手机网页或者是视频了。

在设置的时候,首先需要我们登陆手机号码所在的运营商客户端,然后查看一下当月流量的剩余情况。查询之后,在手机里面找到“设置”。

以防流量用超,怎么设置手机流量限制

点开设置之后,在设置的页面找到“流量管理”。

以防流量用超,怎么设置手机流量限制

在流量管理的页面会有“设置”的入口,点击“设置”,点击设置之后打开套餐设置的界面,然后在日常套餐流量中就可以输入之前查询到的剩余流量。

以防流量用超,怎么设置手机流量限制

输入完之后点击页面下方的“下一步”,然后根据提示点击完成之后,就成功设置好了每个月的流量限制。如果当月的流量有所更换的话,可以从新使用这一系列的流程,重新设置限制流量的多少就可以了。 设置手机流量限制,能更加安全的使用流量,不用再担心流量使用完之后,自己不知道,导致额外收取流量费用的事情发生,简单并且实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