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WhatsApp Web获得Facebook Messenger Rooms快捷方方式

更新时间:2022-02-10 09:42:3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WhatsApp开发人员正在不断努力向该平台及其跨不同平台的应用程序添加新功能。如最近的报告所述,该公司目前正在努力为多设备登录提供支持。作为此新功能的一部分,用户可以登录多个设备,而不必与智能手机绑定。开发人员一直在努力开发具有多个修订版的功能。除此之外,新的报告浮出水面,概述了WhatsApp Web 的新功能。这项未宣布的功能可能会改善WhatsApp Web和Facebook Messenger的集成。让我们在这里查看即将推出的WhatsApp Web功能的详细信息。

WhatsApp Web获得Facebook Messenger Rooms快捷方方式

WhatsApp Web获得新的快捷方式;细节

据报告从WABetaInfo,开发商正在努力加入Facebook的Messenger的客房快捷方式WhatsApp的网站。这些新的快捷方式已在版本为2.2019.6 的最新WhatsApp Web更新中发现。该报告指出,这些快捷方式目前不可用。开发人员目前正在努力使其功能更强大,然后再向用户推出。考虑到快捷方式功能正在开发中,WhatsApp Web和桌面应用程序用户无法访问它。

仔细查看Facebook Messenger Room,它使用户可以在私人空间中发起视频通话。用户可以开始呼叫,然后使用邀请链接邀请他们的朋友和家人。还值得注意的是,Facebook Messenger Room允许非Facebook用户加入通话。该报告还指出,开发人员已经在努力将这些快捷方式添加到Android和iOS版本。

我们已经发现了Android Beta版本2.20.139的实现工作以及最近的iOS Beta更新。用户点击快捷方式后,该应用程序将在弹出屏幕中显示Messenger Rooms的简介屏幕。此弹出消息还包含“继续在Messenger中”按钮,以根据平台将用户定向到Facebook Messenger网站或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还在WhatsApp Web上直接添加了“创建房间”按钮,可将用户定向到Messenge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