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是不是嫌QQ太笨重?QQ轻聊版让你轻松聊天

更新时间:2022-02-11 09:53:5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经常使用QQ的人就会发现,在很早的时候QQ是非常笨重的,并且也有很多的功能,看上去也不轻巧,这对于喜欢简洁模式的人们来讲,就不太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了,简单的画面和布局,能更清楚的让人们知道一些功能的存在,你是不是嫌QQ太笨重?QQ轻聊版让你轻松聊天。

是不是嫌QQ太笨重?QQ轻聊版让你轻松聊天

在15年的时候,QQ推出了6.8正式版,并且也推出了6.9体验版,但是更值得人们高兴的是qq轻聊版也回来了,不过这一次的回归也只是体验版的形式,轻聊版的版本为6.7,使用过。并且这个版本的轻聊版for windows也具有一定的抗干扰性,并且高效速度等特点,界面的话也是非常简单的,专注于沟通聊天,并且对于一些喜欢简约,或者是用作办公环境下的用户来讲,也是非常实用的。

是不是嫌QQ太笨重?QQ轻聊版让你轻松聊天

比较关注QQ的人群应该都知道,在之前腾讯曾经下架了QQ6.7版,并且还是在发布之后的短时间内,执行下架的方式,现在以这种形式出现可以说也是非常重视的。因为熟知QQ习性的人都知道,每次QQ发布新版的时候,都是以体验版进行发布的,并且体验版的时间结束之后,正式版也会随之而来。

用过qq轻聊版的人就会发现这个版本是非常简单的,主要是专注于高效沟通,并且界面非常清爽,体验的时候会更加轻快,资料卡也是全新的,体验的时候更是一目了然,并且安装包也非常小,不会暂用天大的空间,Q轻聊版让你轻松聊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