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Google Play商店上的TikTok应用列表现在拥有2400万用户评论

更新时间:2022-02-19 09:23:3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最近,我们看到TikTok的总体应用评论评分从1.2上升到1.6。据报道,这是在Google从Play商店中删除了100万条用户评论评分后发生的,其中大部分是TikTok的1星评分。移除后,应用程序评级从2800万下降到2700万。但是,几天后,应用程序评级数字进一步下降到2400万。这意味着Google可能已从该应用中删除了另外300万个用户评论和评分。尽管不能确定Google是从Play商店中删除了分级,还是用户自己正在删除其评论。但是,目前总体评分仍为1.6。 Google Play商店上的TikTok应用列表现在拥有2400万用户评论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用户,Google Play商店会根据应用的当前质量等级(而不是用户评论的生命周期平均值)来计算用户评论。但是,随着从Play商店中删除更多分级,我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看到TikTok总体分级的改善。

自从CarryMinatiYouTube对抗TikTok崩溃以来,后者一直没有在网络上获得正面评价。许多人声称TikTok上的视频质量达不到标准,而有些人则说它不重视创作者的作品,因为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复制他人来获得TikTok上的意见。这也可以在应用程序的用户评论中看到。 Google Play商店上的TikTok应用列表现在拥有2400万用户评论

但是,TikTok为自己辩护说:“让人们保持TikTok安全是当务之急,我们在《服务条款和社区准则》中明确指出了平台上不可接受的内容。根据该政策,我们不允许任何冒着他人安全,助长人身伤害或美化针对妇女的暴力行为的内容。有问题的行为违反了我们的准则,我们已删除内容,暂停了帐户,并在适当时与执法机构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