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Apple Pro Display XDR获得大奖

更新时间:2022-02-22 09:56:2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Apple去年与新Mac Pro一起推出的Pro Display XDR的功能和价格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屏幕因其价格吸引了一些反应,但其功能着迷,如今已成为一项重要的奖项新闻,它已列入议程。Apple Pro Display XDR的重大奖项到来了! Apple Pro Display XDR获得大奖

Apple Pro Display XDR荣获荣誉奖!

苹果在去年6月推出了新的Mac Pro机型及其Pro Display XDR显示器。这些产品的价格受到了一些批评,它们的功能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今天,去年推出的屏幕随着该奖项的消息回到了议程。

SID缩写为信息显示协会(Society for Information Display),它因2020 Pro Display XDR的最佳显示而获得了苹果公司的业界最高荣誉奖。它的6K屏幕分辨率,显示功能和Retina显示屏引入的价格再次被提上议事日程。 Apple Pro Display XDR获得大奖

在活动中,Apple Pro Display XDR以其在常规LCD上的高动态范围性能而脱颖而出。所有获得26年SID奖的人都是由致力于改善显示技术的最新技术的杰出专家确定的。根据技术创新的程度和商业重要性,对专家小组候选人进行详细评估后,即可获得奖项。

具有6K分辨率Pro Display XDR的屏幕配备有可以吸引视频处理专业人士的硬件,具有许多功能。Pro Display XDR比iMac 5K机型大40%,还具有一种称为纳米技术的消光功能。Pro Display XDR比其他显示器功能更强大,背面具有四个不同的输入。具有32英寸LCD显示屏和603384(分辨率的显示器看起来确实很迷人。 Apple Pro Display XDR获得大奖

Pro Display XDR具有非凡的动态范围,具有P3和10位色彩以及参考模式和True Tone色彩设置,这是我们在iPhone上用于环境照明的习惯。已经宣布,该屏幕可以无限期保持全1000尼特的亮度,并且可以达到1.600尼特的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