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三星Galaxy Buds Live和Galaxy Watch 3将于7月发布

更新时间:2022-03-02 09:58:5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如果您一直在跟上市场的最新动态,可以肯定地说您知道三星正在发布一些设备。我们不仅在获得像Galaxy Note 20或Galaxy Fold 2这样的新手机,而且还有许多可穿戴设备,例如Galaxy Buds Live和Galaxy Watch 3。

通常,我们假设所有这些产品都将在8月三星在线举办的Unpacked Event中正式发布。但是,根据最近的报告,情况并非如此。

三星Galaxy Buds Live和Galaxy Watch 3将于7月发布

三星可能在下个月宣布Galaxy Buds Live和Galaxy Watch 3

根据SamMobile的消息,三星可能会在下个月展示两种可穿戴设备。它们将在Unpacked Event之前宣布,这很有意义,因为三星不希望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遮盖可穿戴设备,因为它们都是完全不同的产品。

该报告还暗示,据我们所知,Galaxy Buds Live和Galaxy Watch 3都将在8月5日举行的Unpacked Event期间的某个时间发售。您可能希望三星会提供Galaxy Buds Live或Galaxy Watch 3作为即将推出的设备的预购奖励。

有传言称,Galaxy Buds Live售价为150美元,考虑到它们还可能为市场带来主动降噪功能,这还不错。目前,Galaxy Watch 3上没有价格信息。但是,我们确实知道它将具有物理旋转表圈,并且还可能具有ECG和血压监测功能。所以,那当然是一件好事。

自原始手表发布以来,Galaxy Watch 3将成为三星的首款旗舰智能手表。我们还听到有传言称三星可能会发布钛金属版的这款手表,并将提供两种变体。

您是否希望与其他三星设备一起发布Galaxy Watch 3和Galaxy Buds Live?让我们知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