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Apple Music的时间同步歌词到达Samsung Smart TV

更新时间:2022-03-15 09:20:0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今年春天,三星在其智能电视上推出了Apple Music,成为第一个这样做的第三方智能电视平台。现在,三星也将Apple Music的实时同步歌词添加到其智能电视中。

Apple Music的时间同步歌词到达Samsung Smart TV

从今天开始,当拥有2018至2020年三星智能电视的客户开始通过Apple Music播放歌曲时,实时歌词将会出现。此功能可用于Apple Music库中的数百万首歌曲。用户可以通过翻阅歌词来滚动歌曲,跳到诗歌或跳到合唱。用户还可以搜索歌词以查找他们无法命名的歌曲。

苹果在去年的iOS 13上首次引入了实时歌词。现在,它们可以在其他Apple设备(包括Apple TV)上使用。在大多数情况下,歌词在电视上比电话更有用,并且可能会将电视转变为一种基本的卡拉OK机。

三星首次添加Apple Music时,我们注意到该应用程序是购买Apple TV的诱因。但是,随着硬件变得不再是赚钱的保证,苹果似乎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其服务上。通过在更多地方(如三星的智能电视)提供Apple Music,可能会鼓励新用户注册。作为今天宣布的一部分,三星表示其用户可以免费试用三个月的Apple Musi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