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一加,OPPO,华为,三星和索尼手机均获得EISA 2020-2021奖

更新时间:2022-04-03 10:19:4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EISA委员会对今年推出的智能手机进行了审查,并评选出了其中最好的智能手机-这是获奖者。

在万普拉斯8临得到了最好的智能手机奖。评委对这款手机如何融合设计和尖端功能印象深刻,特别强调了120 Hz 1440p +显示屏,Warp Charge 30 Wireless和IP68等级的机身以及柔软的触感。

一加,OPPO,华为,三星和索尼手机均获得EISA 2020-2021奖

最佳先进智能手机奖授予了Oppo Find X2 Pro–事实证明纯素食皮革是赢家。EISA团队将其称为“ OPPO迄今为止最好的智能手机”,并且还喜欢120 Hz HDR显示屏,宽敞的512 GB存储空间和65 W快速充电。在华为P40专业版是在智能手机相机类别的状元秀。50 MP主摄像头和12 MP潜望镜摄像机以及40 MP超宽广角Cine cam提供“无与伦比的质量的令人惊叹的每日照片和夜间拍摄,没有不必要的噪音或像差”。

一加,OPPO,华为,三星和索尼手机均获得EISA 2020-2021奖

最初的三星Galaxy Z Flip被选为顶级可折叠手机。翻盖机外形的老式酷派与屏幕的先进技术相结合,形成了“发明,令人印象深刻且实用的智能手机”。

在索尼的Xperia 1 II赢得了2020年至2021年的智能手机多媒体标题。EISA成员说,它是“为照片,电影和音乐爱好者量身定制的”。带有高级自动对焦的快速20 fps连拍模式,以及Photography Pro和Cinematography Pro功能受到赞誉。

一加,OPPO,华为,三星和索尼手机均获得EISA 2020-2021奖

华为还获得了另一个奖项-华为Watch GT 2被选为今年的最佳智能手表。它具有时尚感,并具有运动和健康追踪功能,可谓一帆风顺。加上两周的电池寿命,使GT 2领先于竞争对手。

LG凭借Xboom Go PL7赢得了安慰奖,并获得了最佳移动扬声器奖。其他音频配件奖项包括Dali IO-6(最佳耳机),Bowers&Wilkins PX5(最佳入耳式耳机)和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2(最佳入耳式耳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